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最新宣傳影片 更多劇情、人物曝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戰要開始了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就在《暗黑破壞神III》繁體中文版封測即將結束前,遊戲官方釋出了最新的宣傳影片,首度曝光了萬惡之源Diablo的身影,以及許多先前從未曝光過、也未出現在封測資料的畫面。

▲在宣傳影片當中,除了再次宣傳5月15日的上市日期,最主要的還是萬惡之源Diablo的身影,並揭露大戰將啟,請各個冒險者做好準備,全面應戰。(影片/擷取自YouTube)

目前的封測資料當中,玩家除了可以體驗各職業的技能、初階武器、防具之外,也可以藉由觸發事件,依照指示找出骷顱王的蹤跡、與聖堂騎士並肩作戰的快感。雖然宣傳影片並未透露出太多劇情,但從磅礡的畫面可以看出,在先前版本指引玩家的正義天使 Tyrael 以及勇氣天使 Imperius 似乎都有了重大事故,襲擊各界的惡魔們究竟藏身何處,一切的謎底都要從尋找殞落的流星開始查起。

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5 月 15 日將於全球同步上市,遊戲官方也同時在各上市地點準備要與玩家一起倒數,究竟這款堪稱電玩界的曠世作品,對台灣電玩市場究竟會帶來甚麼影響,在台灣實際銷售狀況如何頗受各界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