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涉暴力討債 警查賭場又見陳凱倫子陳銳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松山警方28日查獲八德路四段一處德州撲克賭場,清查在場人的身分時,發現好幾人是文化大學學生,其中包括21歲的陳銳,還有藝名「小樂」的模范棒棒堂第七代成員吳思賢。

陳銳是知名藝人陳凱倫之子,3年前就讀高中時,即涉嫌加入竹聯幫天龍堂,並涉及職棒簽賭及暴力討債案,被檢方依強盜罪起訴求刑9年9月,羈押了114天,直到認罪後才交保。去年士林地院改依搶奪及賭博罪,判刑1年7月,目前仍在上訴中。

陳凱倫與陳銳父子在今年初首度同台公益跨年晚會。(圖/取自陳凱倫臉書)

陳凱倫曾為陳銳的行為,當眾痛哭下跪道歉,並保證兒子會改過,但卻又出「歹事」。松山警方是接獲線報,指出八德路四段某大樓12樓設有賭場,監控發現賭場採行會員制,現場只接受熟客出入。警方先在27日深夜喬裝成住戶進入大樓,待賭場開賭後,28日凌晨趁賭客進入時衝進去,當場查獲聚賭,並查扣逾74萬元籌碼賭資、抽頭金5千多元。

警方逮捕賭場負責人林玠柏、荷官黃珮雯、把風的吳得榮,及9名賭客,陳銳堅稱只是找朋友,但賭場帳冊中記載陳銳數萬元輸贏紀錄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撞死婦人身首異處 闊少大學生賓士老北給的

建北現象為不實指控

私大碩士擔心當作業員被瞧不起 遭批沒螺絲釘哪來飛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