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黨主席 青年黨員向五候選人下戰帖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家都有膽量接受挑戰嗎?

記者周佩虹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選舉首場電視辯論會,將在4月29日登場,黨內青年黨員們則發起一個「挑戰黨主席」活動,希望邀請五位候選人,個別進行座談,而目前唯一獲得回應並決定參與的只有前主席許信良,26日上午,青年黨員代表前往許信良辦公室「下戰帖」,邀請他在5月5日接受挑戰。

民進黨青年黨員曾琮愷、沈志霖,之前在黨主席登記時,曾表態要參選,但因為登記費需新台幣150萬元,經費不足而作罷;但他們強調自己相當關注民進黨發展與改革,所以希望透過自發性的力量成為一個平台,讓更多人可以了解民進黨主席的候選人,因此舉辦挑戰「黨主席系列座談會」,讓黨主席候選人可以面對面的直接跟人民對話。

前民進黨青年委員曾琮愷指出,民進黨改變需要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,就應該跟人民直接對話,而不是只有靠著傳統的動員方式,給人感覺民眾就是被動參與,所以我們要讓更多非黨員的民眾,各行各業都可以透過網路的方式報名,不會有資格限制,就是希望參與的人不要被侷限,因為民進黨是台灣最大反對黨是全民的反對黨。

而台灣青年公共事務協會發言人沈志霖則表示,他們已經邀請五位黨主席候選人,而許信良是第一時間答應參與,上午他與前民進黨青年委員曾琮愷一同拜會許信良,並送上戰帖;許信良表示,他欣然接受,也願意面對各項提問。據了解,目前已有網友報名,並表明將針對許信良的「兩岸論述」提出質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