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天文迷福音 app「掌中太陽系」 帶你太空漫遊!

這個寓教於樂的app,可以讓對天文充滿好奇心的你只要一機在手, 即可漫遊太陽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個最新推出的app(應用程式),可以讓你前所未有的一手「掌握」太陽系。

失業的電玩程式設計師克里斯多夫艾布隆(Christopher Albeluhn)最新開發了一款名為「太陽系:探索你家後院」(The Solar System:Explore your Backyard)的app。一旦啟動,它可以在依照太陽系天文比例的狀態下運作。

艾布隆的室友把這個app的一支6分鐘介紹影片PO到社群網站Reddit。然後再轉PO到YouTube之後,吸引了超過7萬人次點閱,遠超過艾布隆當初的預期。

這個寓教於樂的app,可以讓對天文充滿好奇心的你只要一機在手,即可漫遊太陽系,了解八大行星和地球上的國家。而且,還是3D立體呈現的哦!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