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比照曝光! 奇摩十三姬Grace陳泱瑾美胸瞬間崩塌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被列入「奇摩十三姬」的Grace陳泱瑾,7日下午在自己的臉書PO出穿內衣自拍的照片,大方秀出飽滿美胸;當網友詢問是否有「加工」時,陳泱瑾還回應這照片是在家用手機拍的,所以算是「最寫實」。只是,對照她2011年在長灘島所拍的比基尼照,落差似乎有點大。

1988年出生的陳泱瑾,雖然年紀輕輕但人氣已夯到不行。在她PO出這張美胸照後,也獲得逾5千網友按讚、140多個轉貼,不過,有人誇讚也有人質疑,一位網友就在討論串中,附上她在去年到長灘島遊玩的照片連結,照片中的陳泱瑾身穿比基尼,胸前「美山」瞬間崩塌。

▼左圖為Grace陳泱瑾自PO的美胸照,右圖是眼尖網友從她的部落格找到的照片。(圖/取自陳泱瑾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質疑,陳泱瑾也直接回應,表示這是「男生不懂女生」,不應把穿泳裝的照片拿來比較,「完全只有一塊布罩住一點集中托高效果的泳裝,怎麼可以跟有鋼圈的內衣比較壓!」陳泱瑾還大剌剌地說,如果穿了沒有任何鋼圈的泳裝,還能顯示大胸,那胸部肯定是做的。

不僅如此,陳泱瑾更解釋,她說「變大是因為變胖」,變胖要不瘦胸部很難,所以她花了不少錢上護膚沙龍,很著重在局部的雕塑,也有上美體課程。

▼陳泱瑾解釋,變大是因為變胖。(圖/取自陳泱瑾部落格相簿)

延伸閱讀》

直擊/19歲「杰倫妃」昆凌失腳踩掉長裙 經紀人護春光

徐若瑄幼嫩美照曝光! 網友狂讚:絕美小蘿莉

奇摩十三姬陳泱瑾成「崩奶妹」 遭諷有橡膠火箭胸

AV女優蒼井空洩G奶床照 色情訊息灌爆微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