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價登錄前哨戰 「房市不二價」讓買賣雙方更省時


▲ 建商推「有感房價」,期望帶來新一波看屋潮。(圖/資料照片/東森新聞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買房子要和銷售人員殺價再殺價,這是你我以往的印象!從今年7月起,政府推動「不動產時價登錄」,附近房價一坪多少,現在只要上網一查,馬上一目瞭然!現在有建商響應政府,率先推出「房市不二價」風潮,像是萬坪面對綠地公園的建築,開出實在價格,要用貼近市場的「有感房價」,先讓買氣回溫,準備再掀另一波賞屋熱潮!

住家附近有公園綠地,一直是許多人買房的考量之一,現在有建商推出號稱從家裡能看見萬坪公園的房產,通常有這種景觀條件的房子,價格肯定高得驚人,但這次建商打破以往銷售模式,推出貼近市場的「有感房價」,喊出不二價風潮,省下房仲和民眾你來我往的殺價時間。

知名建設公司總經理張境在表示,我們率先響應政府在實施實價登錄之前,用不二價讓消費者很清楚了解說,實質可以買到的價格,以及建設公司願意賣的價格,大幅縮短彼此之間議價的時間。

建商也認為,只要房價貼近民意,買氣就會逐漸回溫,不只要讓民眾覺得房市價格貼近市場,建商更找來設計大師李天鐸為建築外觀精心設計一番,為的就是要藉由大師加持來增添買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空中俯瞰台北市中心,附近就是四座萬坪公園,環境好、綠樹多,再加上設計大師規劃兼具生活機能與美學的建築,業者祭出首推的「有感房價」,預計在接下來的假日檔期,再掀起民眾一波波看屋熱潮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