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iv台灣製撐不住 部落客驚「怎有錢找林依晨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好亂啊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平價服飾品牌「lativ」,近來動作頻頻,不僅找來藝人林依晨、楊祐寧當代言人,甚至還砸大錢在報紙刊登全版廣告,行銷策略相當積極。但知名部落客雨狗(RainDog)卻認為,lativ沒錢台灣製,怎還能請明星代言呢?而林依晨之前才為日本服飾Uniqlo代言,如今又為性質雷同的lativ拍廣告,也讓雨狗直呼,「林依晨,你搞得我好亂呀!」


▲雨狗被林依晨搞得好亂。(圖/翻攝RainDog也挺甄子丹部落格)

其實關於部落客提出的兩點疑問,lativ先前就曾出面澄清過。29日記者會上,lativ發言人黃元泰就針對「背棄MIT」風波提出解釋。他說,目前持續與國內20家左右的代工廠下單,由於產量逐年增多,受限成本及時間的考量,將會把部分訂單移往大陸,而網站上也會標註產地供參考,愛用國貨的消費者可選擇標有「MIT」的產品。

黃元泰說,lativ在2007年創立時,營業額僅有1000萬元;2010年業績攀升,達到15億元;2011年則來到高峰,創下40億元佳績,今年也將以40億元為目標努力。黃元泰還透露,今年開始,lativ除了以往的網路行銷外,也將走向電視、廣播等媒體管道,讓更多人都能知道lativ,至於整體行銷預算,則將與去年差不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代言鬧雙胞所引起的爭議,林依晨本人則澄清,與Uniqlo的合約已經在去年暑假結束,能接到兩個知名品牌代言感到非常開心,也解釋可能是因為形象關係,符合兩家品牌的風格,才會受到青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