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5月15日上市 今起開放線上預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D3的時代終於來臨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Blizzard Entertainment 15日宣佈動作類角色扮演續作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將在5月15日上市,到時候玩家們將可在美國、加拿大、歐洲、南韓、東南亞、澳州、紐西蘭、台灣、香港及澳門等地區購得。另外,上述地區及墨西哥、阿根廷、智利與巴西的玩家,即日起也可透過Blizzard的Battle.net網站預購數位版本。

▲萬眾矚目的《暗黑破壞神III》確認將於5月15日上市,台灣玩家也買的到。(圖/擷取自遊戲官網)

在《暗黑破壞神III》世界中,玩家可以扮演野蠻人、巫醫、巫師、武僧及狩魔獵人等五種英雄角色,一起加入血脈賁張的戰鬥,與邪惡勢力抗衡。當玩家在進行任務的過程中,將聖休亞瑞從烈焰地獄的邪惡力量中拯救出來時,將探索多元且冒險的設定、提升經驗與能力值、獲得神器驚人的力量、並將協助其戰鬥或在其他方面有幫助的關鍵角色相遇。

▲官方宣傳影片。(影片/擷取自YouTube)

透過Battle.net全方位功能平台,《暗黑破壞神III》可提供更強大的配對功能及更完善的溝通工具,讓玩家能夠合作無間,一起展開冒險之旅。Battle.net同時也為《暗黑破壞神III》拍賣場提供安全的交易機制。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拍賣場為一特色豐富的市集,可讓聖休亞瑞的英雄們交易手上的寶物。還可在拍賣場買賣武器、護具、及其他有價值的物品以獲取遊戲內貨幣。

▲在《暗黑破壞神III》世界中,玩家可以扮演野蠻人、巫醫、巫師、武僧及狩魔獵人等五種英雄角色,玩家必須先行到官網註冊遊戲帳號才能登入暢玩。(圖/擷取自遊戲官網)

Blizzard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Mike Morhaime表示:「經過研發團隊多年的辛苦努力,及全球數十萬名熱情玩家數個月以來的測試,我們終於走到最後階段。未來兩個月之內,我們將對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進行最後微調,並且在5月15日向全球玩家呈現終極的角色扮演動作遊戲體驗。」也等同宣布玩家期待多年的線上遊戲會在今年暑假前夕上市。

上市當天玩家可在零售點購買繁體中文版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標準版產品包,或在Blizzard網站購買數位版本,兩種版本皆可支援Windows XP、Windows Vista、Windows 7等系統,建議售價均為新台幣1,499元。全語系版本的《暗黑破壞神III》(允許玩家選擇安裝任何一個語言版本)也將於日後推出數位版,方便玩家購買,細節將另行公布。

擁有特殊雪白石紋包裝的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英文典藏版將於限定通路銷售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,999元,內容包括完整版遊戲DVD光碟、幕後花絮藍光/DVD雙CD光碟、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CD原聲帶、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畫冊 (共208頁)、4 GB靈魂石USB (內含《暗黑破壞神 II》與《暗黑破壞神II:毀滅之王》完整版遊戲程式)、暗黑破壞神骷顱王底座、以及《暗黑破壞神 III》、《魔獸世界》與《星海爭霸II:自由之翼》的獨家虛擬遊戲物品。台灣將會與特定通路合作販售典藏版,更多細節請密切注意官網公告。

Blizzard也於今日開放《暗黑破壞神III》的數位版全球預購活動。想要成為巫師、巫醫、狩魔獵人、野蠻人、以及武僧的玩家,現在可至《暗黑破壞神III》網站網站,預訂數位版遊戲。如要獲得更多《暗黑破壞神III》相關資訊,可到遊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