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仙不在這! 南方大雨「白素貞體」走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滿趣味的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白素貞你住手吧!許仙真的不在我們這裡!!!」從過年後,大陸南方多個城市大雨連綿,沒見過幾個晴天,因此網友紛紛透過微博調侃,也讓「白素貞體」迅速走紅。

有網友近日在微博表示發表一則訊息:「白素貞你住手吧!許仙真的不在杭州!!!」該訊息同時附上趙雅芝版《新白娘子傳奇》水漫金山寺的圖片。由於「笑」果實在太好,網友們紛紛轉發。

很快的,「白素貞體」席捲了重慶、南京等等大陸南方城市。還有網友指出,雲南乾旱,「許仙在那裡,白素貞你快去雲南救他吧!」

除了「白素貞體」,網路上調侃連綿大雨的詞句,例如「Down your sister's rain!」(下你妹的雨)、「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,按這天氣看來,你應該是掛了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