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招募打頭陣 各家航空上演接力賽 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光鮮亮麗的外表,再加上工作待遇福利優渥,空服員一直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職業之一,受限於競爭者眾,求職者總得搶破頭,才能擠進這道華麗窄門。最近多家航空公司紛紛傳出招募訊息,像是中華航空9日起率先接受報名、華信航空10日招考,緊接著還有新加坡航空、長榮航空以及復興航空也將輪番上演招募接力賽,選擇多元,對於有意前往的求職者來說,堪稱是一大福音。

華航表示,此次預定招考150名本國籍空服員,主要是因應台日開放天空、松山與金浦將對飛、未來兩岸航線擴充與人力需求下,這是繼去年10月至今的第2次招考空服員,自即日起至3月22日中午12:00止,華航網站開放接受網路登錄報名,3月底在桃園華航園區參加初試。

而報名空服員的應徵者,條件必須具備大學學歷,以及TOEIC 550分以上或同等英語能力。初試考生將進行資格審查及面試審核;複試著重於中、英文的口試、面試;現場應對反應與儀態更是評量的重要指標。通過複試者,將由華航安排空勤體檢,收到錄取通知後,預計5月上旬開始陸續分批報到。

華航表示,空服員目前約2500人,擁有良好的專業訓練、福利及生涯規劃,是年輕人最嚮往的職業之一。除了本國籍空服人員外,華航也持續召募機師與修護人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無獨有偶,國內其它各家航空公司,也陸續對外發佈招考訊息,例如華信航空10日及11日會在台中舉行初試及複試,華信航空說,有1700人報名,初審刷掉1000人,最終有700人角逐15個名額,競爭相當激烈。

而長榮航空也將在3月底或4月初招考300名空服員,報名時間12日截止;復興航空4月招考70名;新航預定3月中旬在台灣招考30名空服員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