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新聞雲 App 上架 雲端分享、新聞動態一手搞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方便的app程式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次世代的網路新聞媒體ETtoday新聞雲APP已上線,並開放給用戶免費下載,民眾透過App可以隨時掌握有關國際、要聞、體育、新奇等新聞動態,也可收看即時的影音與圖集,喜歡的話還可以透過社群帳號直接和網友分享、討論相關新聞內容,功能十分完善。

▲「ETtoday 新聞雲App」可讓民眾隨時掌握有關國際、要聞、體育、新奇、其他等新聞動態,也有即時的影音與圖集,喜歡的話還可以透過社群帳號直接和網友分享、討論,功能相當齊全。

《ETtoday 新聞雲》原名《東森新聞報》,去年11月再度上線,以「樂在分享‧愛上雲端」為經營目標,提供政財、社會、國際、生活、消費、旅遊、寵物、新奇、3C、娛樂、運動等最新即時新聞,所以各大知名論壇、論壇達人都一致推薦。

《ETtoday 新聞雲》為了滿足現代行動通訊族群的需求,特別設計了相當方便的ETtoday新聞APP,目前iOS用戶(iPhone、iPad、iPod等)和Andriod版本都已上架,所有民眾都可以透過手機、平板、隨身聽等移動裝置閱讀到最新新聞訊息。

▲「ETtoday 新聞雲App」開放iOS用戶和Andriod版本,歡迎大家下載。除了一手掌握新聞,民眾還可透過Facebook、Google+、新浪微博等社群帳號登入,直接和好朋友分享、討論。(圖/擷取自手機)

ETtoday新聞雲APP使用上相當直覺,不管是林書豪今天贏了幾分、禽流感最新狀況、今天的天氣如何、蘇打綠演唱會盛況,還是最近國際、消費、3C動態等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,所有民眾都能夠透過該程式一手掌握;該App還有社群登錄功能,民眾透過Facebook、Twriter、Google+、新浪微博等社群帳號登入,直接和好朋友進行線上分享、討論。

※「ETtoday 新聞雲App」免費下載網址:
iPhone 版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et-xin-wen-yun/id503783839?mt=8
iPad 版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et-xin-wen-yunhd/id510547563?mt=8
Android 版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net.ettoday.pho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