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類單眼深度體驗活動 實習拍美女還可A好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是攝影人的福音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Canon於本週末起在北、中、南文化創意特區,推出Canon全新類單眼深度體驗活動。首站於本周末選在台北華山開跑,活動到3月25日為止,展開為期一個月四個周末、每天五個梯次的巡迴體驗,現場除了有講座,廠商設置的情境拍照體驗區還有模特兒提供試拍,體驗結束還可獲得贈品,可說是攝影人的福音。

▲Canon這次舉辦的深度攝影體驗,在每台相機前方還有所謂的「Canon甜心」服務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活動採預約報名,在活動開始時按照報到順序來分梯次體驗,每個梯次將進行30分鐘達人講座與60分鐘深度體驗。Canon希望透過深度的產品體驗設計,讓消費者輕鬆了解Canon類單眼相機高畫質、高感光與人像拍攝的迷人與專業之處,並搶鮮體驗類單眼旗艦機PowerShot G1 X與大光圈夜拍機PowerShot S100。

▲Canon類單眼深度體驗活動現場提供了三種情境區供民眾試拍,還舉辦了攝影講座,體驗結束還可獲得贈品,可說是攝影人的福音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Canon此次特別邀請3位具有多年攝影經驗的達人,親身指導學員們如何拍攝人物/美食/風景/夜拍等四大主題,另有多位甜美的Canon甜心協助解說產品特色與體驗過程,讓消費者從中輕鬆實習攝影技巧,完成體驗活動還可獲得Canon獨家限量贈品。此外,另備有PIXMA 專業體驗區,只要看影片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張鈞甯相關限量贈品。

關於這次的體驗活動,民眾陳先生相當開心的表示,假日來這邊逛逛多了解一些攝影常識,回去也會多一些分享的話題,並認為相機業者應該多多舉辦類似的體驗活動,才能讓人知道類單眼跟一般數位相機的差別,實際體驗過程中雖然還是覺得許多應該改進的地方,但目前來說確實比到門市聽店員瘋狂「洗腦」得好很多。

▲體驗會全省服務場次。(圖/翻攝自新聞資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