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會扯! 專家:林書豪吃美牛才打NBA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= ="

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/台中報導

哈佛小子林書豪(Jeremy Lin)在NBA發光發熱,現在他也跟美國牛扯上邊嗎?最近國內又為了進口美國牛吵得沸沸揚揚,中國醫大附設醫院感染科醫師王任賢17日指出,美國牛飼料中所含的「培林」對人體無害;他還以林書豪為例,表示林書豪就是吃了美國牛才可以打NBA。

實在太嚇人了,林書豪的食量真的很大,根據他臉書上的影片,他平常早餐要吃掉一大碗生菜沙拉、超大片牛排、麵包及荷包蛋等。不過,讓人沒想到的是,美國牛現在竟然成了國內醫師拿來當作進口美國牛最好宣傳。

王任賢表示,「培林基本上來講,它是個飼料,它對人體是沒有害的,在人類試驗的結果,人根本就沒有感覺…NBA的球員幾乎都是吃美國牛的嘛,那他們吃了美國牛,假如說美國牛有害,那他們應該沒辦法打NBA,那林書豪吃了美國牛,這個代表美國牛是無害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言論一出,立刻引發爭議,有醫師持不同看法,表示台灣人愛吃內臟,美國人不吃,「培林」會儲存在內臟裡,若開放,台灣人不會像美國人吃了沒事。正反兩方意見不管怎樣,林書豪的爆紅也意外跟美國牛扯上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