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帥警微博徵婚 上萬女網友被秒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CSI的FU~>///<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型男怎麼能夠沒有女友!成都市武侯區公安分局為了「解救單身警察」,在微博為他們徵婚,吸引上萬女網友關注,其中一位「天冰ICE」長相帥氣,不少女網友直呼:「秒殺我了!」

▼3號超帥氣金牛男讓女網友瘋狂!(圖/取自武侯分局微博)

武侯分局近日推出「解救單身警察計劃」,先後為5名單身員警拍攝海報,一號「可樂427」率先在2日登場,身高178公分、擁有研究所學歷的他,現年29歲,是突擊隊隊員;該消息一出,立刻吸引網友圍觀。

之後幾天,另外4名單身員警也露臉了,其中「天冰ICE」長相十分帥氣,受到大批女網友追捧。「這個側面秒殺了我呀!求近一步了解!」據介紹,畢業於四川警察學院的「天冰ICE」,現年24歲,是刑事科學技術員警。

不過,也有少數網友提出疑問,警方在官方微博發布這樣的訊息好嗎?武侯分局政治處副主任石億表示,這個計劃已經醞釀很久了,因為近年在成都工作的外地員警多了起來,很多都沒有成家,甚至連女朋友也沒有。「警察的工作時間不固定,休息時間少,連去認識女孩子的機會都沒有,所以,單位才希望『解救』。」

石億還說,這5名員警的警種都不同,大家也可以藉此更了解他們的工作及性質。「官方微博只是搭建一個平台,至於是否成功就看他們自己和粉絲互動的情況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