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「健身男童」酒瓶上伏地挺身 裸身秀特技挨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應該會影響到發育吧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健身男童史多(Giuliano Stroe)在2009年曾下腿绑健身重力球、倒立快速行走,創下多項金氏記錄,最近他又有新創舉,就是在4支酒瓶上伏地挺身,這段表演影片上傳短短幾天,就吸引近20萬人觀賞,不過卻也引來批評,認為這樣的行為對只有10歲的史多來說「太危險了」。

史多是羅馬尼亞有名的健美男童,年僅7歲的他早已完成多像連大人都不一定能達到的特技表演;最近他又挑戰新的特技,就是僅用4個酒瓶支撐四肢,取得平衡後在酒瓶上做12下伏地挺身;表演結束不忘對鏡頭大秀健美肌,甚至拋媚眼。

▼健美男童挑戰特技引來批評。(圖/翻攝影片)

史多的父親盧利安史多(Iulian Stroe)表示,兒子打從出生就跟他一起上健身房,漸漸對健身有興趣,從2歲開始就做健身訓練。不過對於這樣的行為,還是引起很多網友的批評,認為他的父母根本就是把史多當作馬戲團動物來使喚,完全沒有注意到表演的危險性。

▼史多的危險特技表演。(影/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