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「按乳妹」qn 貼露胸圖示範按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增加的6公斤,看來大部分胖在……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正妹部落客一個比一個大膽,一位暱稱「qn」(aantbear)的正妹曾分享性感內衣的試穿文,14日更貼出一篇圖文並茂的「美胸按摩」,她說自己43公斤時,胸部只有32B,之後胖到49公斤後,胸部也大到34E,她為了維持「美好挺」,天天以精油按摩,才有如此傲人成果可分享。

26歲的黃小姐「qn」,畢業於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,在一家室內設計公司工作,身高約164公分,她在「美胸按摩」一文中寫道,自己在大學時期很瘦,胸部也「一般般」(164/ 43kg /32B左右),工作後作息正常,胖到49/ 50kg,「很囧但是奶也變大了(32B→32E)」,「以前超瘦都沒在care胸部,想說夠用就好!可是後來吃肥了奶變大了之後就莫名的想說大、還要再大!挺、還要再挺!!!」、「所以就開始用按摩的方式去做保養,後來延伸至全身的按摩促進代謝」。

「qn」為了證明自己的按摩功效,赤裸上身、以手遮點露出渾圓的胸型,表示自己即使在冬天「每天用冰水以畫圓方式在胸部畫圈圈,左右各沖30次」來刺激乳腺,「冬天沖真的很痛苦,可是我都先洗很熱的水然後再起來沖胸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qn」示範按摩胸部。(圖/取自「qn」的網誌)

「qn」最後表示,其實精油沒有豐胸效果,只是想介紹自己的按摩方式,和按摩師的建議,「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。」

▲▼「qn」之前也分享過性感內衣的試穿。(圖/取自qn的相簿)

《ETtodat新聞雲》更多精彩內容在這》》

蒼井空自PO沐浴照 胸前兩團肉、私密地帶沾白色液體

蒼井空全裸參選AV女優曝光 肉色女體光溜溜等人挑

民視尾牙胡瓜挺腰衝撞性感美眉 下場快閃送醫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