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扮女僕跳舞超萌 夭壽!這是男校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▲高中生「美眉」們扮女僕跳舞超萌。(圖/翻攝Youtube)

高中生為校慶準備表演,4個「美眉」穿上女僕裝,露出修長美腿,大跳少女時代《Genie》的毽子舞,清秀的模樣超萌!不過,這裡可是台北市知名男校「成功高中」,這些「少女們」也全部都是男兒身。

影片上傳者表示,為慶祝成功高中第89屆校慶,當時的1年18班派出四大女僕蕾蕾、蓓蓓、晴晴和妮妮,穿上女僕裝表演少女時代《Genie》。誘人長腿加上嬌媚眼神,讓男校幾近瘋狂,不過這4個「美眉」,其實也全是男兒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晴晴(左二)長相清秀,扮起女生絲毫沒有違和感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男高中生變超萌女僕,有網友看了超興奮,要把靈魂賣給路西法(Lucifer)了。但也有成功高中校友表示,「學弟變這樣,塑化劑不用負責嗎?」更有人拿影片背景中的國父照片大做文章,直說「一臉苦逼」。

▲看完影片,一起把靈魂賣給路西法吧!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延伸閱讀:

少女時代聖誕夜勞軍 寂寞阿兵哥High唱主打曲樂翻了

「台灣鄧波爾」超萌雙胞胎熱舞 網友讚:可以出道了

熱血!工人大叔不忘音樂夢 網友:這才是真正的搖滾

G5姐 我最紅/劍湖山「G5姐」爆紅 齜牙裂嘴令人噴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