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在乎那話兒的長跟硬?別找攝影師當男友的50大理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攝影師哭哭了!


▲這幅價值1.3億元的史上最貴照片《Rhein II》,不知道攝影師有沒有這50個症頭?(圖/取自wiki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妳的另一半喜歡拍照嗎?他對攝影設備的在乎程度遠超過妳嗎?最近在網路上就出現一篇名為《50個別找攝影師當男朋友的理由》的文章,引起相當多網友的共鳴。其中「他會花自己所有時間在電腦上,而且不是為了看A片!」以及「普通男人在拼誰的小弟弟更長更大更硬,他在拼誰的鏡頭更長更大更硬!」等理由更是讓人笑翻天,以下就是50個別找攝影師當男朋友的理由:

1.他寧肯牽著相機也不肯牽你的手。

2.這是一個浪漫的約會,妳看著夕陽垂落,心裡想著多美啊,但卻會聽到他說:「好的,反光板預升,光圈縮小到F8,快門125分之1秒。」

3.妳再也不會享受到看電視、電影或者是雜誌的樂趣了,因為他會不停的告訴你其中的「視覺性問題」。

4.他會坐在咖啡店裡很長一段時間,然後鬼鬼祟祟,猥猥​​瑣瑣的偷偷觀察別人,尋找所謂的「拍攝機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.假設妳和他在散步,當你們遇到了一些「有趣的光線」時,他會讓妳站著、坐下,擺出各種姿勢在一大堆人面前拍照。

6.妳永遠也享受不到熱騰騰的食物,因為他們會花上15分鐘給那些飯菜照上20張不同的照片。

7.當妳的朋友去告訴他:「我對攝影很有興趣,你能幫我挑選一下相機嗎?不要太專業,拍出的相片好看就行。」這時他們會變得很生氣。

8.他在藝術博物館裡分析一幅作品所花費的時間,比妳大姨媽來的時間都長。

9.在舊書店裡也一樣。

10.當妳發現他在專注的注視妳時,其實他在思考要用什麼樣的方法來「修復」妳。

11.他可能只是在假裝看著妳,偷偷的觀察著其他人以尋找拍攝機會。

12.他寧可花大錢幫自己買一個鏡頭也不願意送妳名牌包。

13.妳不可能讓他只拍1張照片,因為他至少會拍5張。

14.如果妳問他自己是不是變胖了,​​他會說:「沒事的!我能用PhotoShop修復妳。」

15.如果妳的自拍照沒有達到他的標準,他連後製都懶得幫妳做。

16.還在想著他昨天幫妳拍的照片嗎?能收到就算是好運了。

17.他會花自己所有時間在電腦上,而且不是為了看A片!

18.他甚至還在用底片相機!

19.如果不提那些亂七八糟的參數,他就無法和妳聊天!

20.想想吧,他一直都在比妳更「酷」的人來往,像是演員或是模特兒!

21.就算是買個咖啡杯他都要挑三揀四的!

22.他不回妳的訊息或是電話,但是妳知道他還有時間在網路上傳照片。

23.他還在看那些妳聽都沒聽過,永遠也看不懂,而且老到不能再老的電影!

24.在他眼裡,再怪的東西都是正常的。

25.普通男人在拼誰的小弟弟​​更長更大更硬,他在拼誰的鏡頭更長更大更硬。

文轉下一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