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勝萬磁王 北韓領袖金正日的「七大奇聞」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聽起來他更像是X戰警裡的其中一員。

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被官方宣傳機器形塑成「人神合一」的化身。(圖/資料照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生前被官方媒體神化,被外媒妖魔化, 奇聞異事一蘿筐。以下是金正日的「七大奇聞」﹕

(1)神聖誕生

官方傳記宣稱,1942年日治時期金正日生於韓國長白山一秘密軍營,出生前曾有燕子預報喜兆,誕生時長白山上出現雙虹,天上亦出現新星。

(2)天賦異稟

傳記宣稱,金正日3周大時已會走路,8周大已會說話。大學年代曾撰寫1500本著作,後來更在兩年間編寫了6齣「質素前無古人」的歌劇。1994年首度打高爾夫球,竟連續11次一桿入洞!以低標準桿8桿收尾,從此決定不再打高球。

(3)操控天氣

聲稱金正日擁有「神秘力量」,可以憑情緒操控天氣變化。

(4)自我歌頌

金正日據稱1992年下令創作歌曲《沒有你就沒有祖國》,以歌詞「沒有你我們不能存在,金正日同志!」讚揚自己的智慧,歌曲經收音機和揚聲器在平壤播放。

(5)5歲殺人

5歲(一說是3歲)時他的弟弟在平壤家中泳池溺斃。據蘇聯一項未經證實的報告,事件可能是金正日策劃,亦有指是他親手把弟弟的頭按下水中將他溺死。

(6)嘴刁浪費

金正日被指有聘請專人,為他檢查米粒等食材,只要發現最細微的瑕疵亦會丟棄不用。

(7)人格障礙

美國心理學家庫利奇(Frederick Coolidge)對金正日進行人格分析,稱他擁有6大人格障礙,包括殘暴、偏執、反社會、自戀、類精神分裂及精神分裂,這些人格障礙亦為知名獨裁者希特勒、史大林與海珊等人所共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