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辯論/辯後電視台民調 吳敦義「全都輸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網友好狠吶...吳院長,您辛苦了!

記者周佩虹/台北報導

▼網友將三家電視台的民調結果併成一張圖片,調侃第三名的吳敦義。(圖/取自網路)
10日的副總統電視辯論會,各家電視台也在同時段的頁面上推出電視民調,但無論是年代、三立的「誰表現最好」,還是東森的「誰失分最多」,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都是敬陪末座,被網友虧說「顧人怨」。

在網友PO出來的這張合成圖片中,包括了三家電視台的電視民調結果,年代及三立的題目都是「誰表現最好」,在年代的結果為蘇嘉全18757、林瑞雄10343、吳敦義5414;而三立的數字為蘇61267、林3839、吳3237。吳敦義都是第三名。

不過看看東森電視,吳敦義可是票數最多,但看看題目,是問觀眾「哪個副手失分最多」,結果吳敦義最高為13694、蘇嘉全8325、林瑞雄則為 1087;仔細一瞧,底下還有一行數字是最後結果:吳13905、蘇8442、林1102。網友還在旁邊下了一個眉批,「吳敦義真是顧人怨」,有人回應, 總算有一項是吳拔得頭籌,網友的犀利批評,不知吳院長看了心裡有何感想?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