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看「西安最美公車司機」 小夥子有位子也不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美麗背後還有孝順、盡責,更讓人折服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西安一名公車女司機最近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,大家都稱讚她不僅長得漂亮,車技也很棒,還給她「西安最美公車司機」、「公車西施」等稱號。有網友透露,搭過美女司機的車,當時好幾個小夥子都站在她座位後方,有座位都不坐。

網友「安妮罌粟」最近在《華商論壇》發帖稱,西安一位公車司機貌似西施,有人說她長得像「大陸最性感女主播」柳岩,還有人說她像「台灣小天后」蔡依林;帖中附上的圖片顯示,女司機個子高挑,擁著大眼睛、長頭髮,膚色白皙。

有圖有真相,該帖隨即引發網友討論。有網友表示,決定後半生就在公車上度過;也有網友透露,曾經搭過美女司機的車,當時好幾個小夥子都站在司機座位後方,即使有座位都不坐。

據報導,美女司機名叫張婷婷,是34路公車司機,今年27歲,已婚,育有一子。同事表示,張婷婷很堅強,如果上早班,6點發車,要4點多就起床,晚班則是下午2點開始,晚上8點半收班,回到家已經是11點多了,但從沒聽見她喊苦。

同事也說,張婷婷每次交車時都會打掃得乾乾淨淨,並且細心檢修一遍。「她脾氣也很好,聽她說話很舒服。」有一次,一位外地乘客上錯車,張婷婷把車停下來,耐心地在紙上寫下乘客要去目的地坐車的路線,讓乘客感動得熱淚盈眶。

據車站調度員指出,張婷婷是獨生女,父親去世得早,一直和母親一起生活,;她的丈夫也是公車司機,還有個小孩,經濟一直很拮据,加上這幾年母親突然病了,癱瘓在床,張婷婷因為要工作,只好請保姆照顧,每月工資一大半都給了保姆。

張婷婷與同事聊最多的是母親,說母親養了她很不容易,要好好孝順母親。「她一下班就回家照顧母親去了,給母親買好吃的一買一大兜…那麼大點的女孩,正是玩、瘋的年齡,可是她上班時兢兢業業,一下班就回家了,做飯、洗衣服、伺候母親、照顧孩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