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溝的秘密 讓小胸「升級」的魔術師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位「魔術師」造福了不少女人!

記者盧姮倩/綜合報導

根據統計,有90%亞洲女性習慣穿魔術胸罩托高胸部,打造出「波濤洶湧」的視覺效果,因為魔術胸罩可以讓胸部更集中、豐滿,只要一穿上立刻展現出誘人深溝,堪稱是讓小胸「升級」的魔術師,而它之所以有如此神奇的效果,是因為它的肩帶和罩杯連結的位置比普通內衣低,內側可以裝入襯墊,藉以提升並托高胸部,達到爆乳的效果!

英國百年經典內衣品牌Gossard,是魔術型機能胸罩的創始者,如同它的名字「魔術」胸罩,只要穿上它,就像變魔術一樣,讓胸部瞬間擁有集中、托高的爆乳效果。這是由於魔術胸罩的罩杯,是採低脅邊的設計,而連結罩杯的內衣背帶也比普通內衣低,與水平線呈60-70度角,因此更能凸顯動人美胸,打造深邃乳溝。

自1964年推出以來,魔術胸罩的神奇效果,讓許多小胸女性為之驚艷,再加上好萊塢女星的光芒加持,引發搶購熱潮,曾創下6秒鐘內售出一件的驚人成績,知名女星瑪丹娜也是愛用者。

※延伸閱讀

美胸護衛者 bra種類知多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