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宣布Android4.0升級支援名單 你手機上榜了嗎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開心了,我的手機上榜哩!

▲Sony正式宣布支援升級Android 4.0的手機名單。(圖/取自Sony官方部落格)

記者黃郁棋/綜合報導

Android是由Google開發的手機作業系統,十分受到消費者的歡迎;有許多手機廠商與Google合作,使用Android作為預設作業系統。Sony Ericsson於11月15日正式發佈了Android 4.0 Ice Cream Sandwich的升級支援手機名單,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手機!

隨著手機作業系統版本的翻新,對硬體的要求也逐漸提升;許多用戶都很擔心:「我的手機在不在廠商的升級支援名單裡?」根據Sony Ericsson官方部落格的報導,支援升級Android 4.0的手機都是2011年出產的;2010年以前出產的手機用戶,恐怕要失望了。以下是升級支援名單:

Xperia™ arc 與 arc S
Xperia™ PLAY,
Xperia™ neo 與 neo V
Xperia™ mini 與 mini pro
Xperia™ pro
Xperia™ active
Xperia™ ray
Sony Ericsson Live with Walkman™(WT19i)

※延伸閱讀

調查顯示:Android免費防毒軟體幾乎都假的!

Flash12手機版發佈了?小心有詐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