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罵PTT網民是垃圾 董智森低調:別對號入座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敢罵要敢承認

要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名嘴董智森10月4日在廣播節目中,痛罵PTT上的網民和學生是「那些垃圾」。多數網友對此言論感到不以為然,紛紛回擊,但也有網友認為董智森說的是事實。董智森5日接受中天採訪時低調表示,他所說的垃圾只是指部份網民,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。

▲董智森痛罵網民、學生:垃圾【圖/翻攝自TVBS新聞台】

資深媒體人董智深一向以敢言敢罵的風格著名。董智森在早年主跑台北市政的時候,市府官員都對董智森印象深刻。尤其是董智森的反扁色彩,讓陳水扁擔任總統時的黨政高層對董智森相當感冒。根據《新台灣》雜誌的報導,一名親近陳前總統的黨政要員就曾私下抱怨「董智森要罵人就罵人,我們也沒有意見,但是請不要再說他跟誰誰誰很熟,我們好像都跟他沒那麼熟......」。

董智森昔日批評政治人物,如今連網友和學生都罵。董智森在4日飛碟電台廣播節目《飛碟晚餐》中痛罵:「不要去管PTT網站那些垃圾在上面PO文,那些人就是垃圾,什麼學生啊,那些大學生是最不要臉的,每天講別人講東講西。就一群垃圾在那邊PO網,你根本不必聽。」

董智森的驚人言論,經網友即時批露,馬上在PTT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還有網友提供完整的錄音檔。錄音的網友反諷董智森說,他不是垃圾的學生,他是垃圾上班族!有的網有則直接回批:「覺得董智森該拿面鏡子照照自己。」「社會只有小董和中指蕭這些尊貴天龍人不是垃圾。」還有網友在討論可不可以對董智森提告。但是也有部份網友坦言,董智森說的是實話。

董智森的垃圾話風波經網路發酵後,董智森5日接受中天記者訪問時態度轉趨低調,他表示所說的垃圾是指某部份的人,不是指全部的網友和大學生,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解讀,如果大家要對號入座,他也沒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