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強摸女學生下體!淫教授指導論文伸狼爪 中山大學說話了

▲馬賽克版。搭訕,兩性,變態,感情,告白,癡漢,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研究生指控,教授在教師辦公室強抱她、摸下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立中山大學一名男教授遭女學生指控,去年到教師辦公室和指導教授討論論文,教授會撥弄她的瀏海、碰觸手臂,女學生表達抗拒,但教授仍不理會,導致她心生恐懼,而教授後續仍對她做出環抱、觸摸下體等行為,她憤而提告並向學校性平會提出調查。

中山大學表示,本校性別平等委員會接獲檢舉後立即啟動相關程序,案件目前正調查中。

就讀於中山大學某系所的女研究生指控,去年6、7月,她到教授的辦公室討論論文,她手指著論文時,教授突然用手掌強壓住她的手背在桌上,她當時驚慌失措,趕緊將手抽開。

之後的8月至12月,每個月她都會和教授約1、2天碰面討論論文,教授則會趁討論、修改論文時,撥弄她的瀏海,或觸碰她的手背。她不堪被教授性騷擾,因此向其他研究生抱怨,更發現其他研究生也疑似遭遇相同騷擾行為。

▲▼ 國立中山大學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女學生指控國立中山大學某教授涉妨害性自主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女學生表示,去年11月底,因母親生病需要住院檢查,她向教授請假,但教授卻以安慰為由,在辦公室進一步碰觸她的臉部及摸頭,她當時隨即閃避,但教授不斷逼近她,甚至表示要「抱抱她」,她強烈表達拒絕,但教授卻直接用雙手面對面環抱方式強抱她。最後,她只能用力掙脫,才得以逃離現場。

女學生說,去年12月20日,她終於完成碩士論文要辦理離校手續,不得已再次前往該名教授的辦公室,她刻意穿著寬鬆上衣、外套和長褲前往教師辦公室。然而,教授一打開門就馬上把門關上,並再次用力面對面環抱她,她立即推開,並要求教授不要這樣做。

女學生痛訴,教授在簽名過程中,不僅摸了她的膝蓋,在她起身離開時還強行環抱,更伸手到她的雙腿間摸下體。當時他立即推開教授逃離辦公室,回到實驗室後蹲坐痛哭半小時之久,並向學弟妹及父母哭訴遭受侵害。

事件發生後,女學生經常會悲傷流淚、雙手止不住發抖,嚴重時會有心悸、呼吸急促的症狀,目前正在接受身心科治療。女學生鼓起勇氣向校方性平委員會提出申請調查,今日也正式遞狀高雄地檢署,對狼師提出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