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為不能跑的人而跑!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5月5日全球零時差起跑

▲▼Wings for Life,全球路跑,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,Red Bull紅牛。(圖/Red Bull紅牛提供)

圖、文/Red Bull紅牛提供

全球最大規模、由Wings for Life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主辦的「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」將迎來第11屆的公益賽事,在台灣時間5月5日晚間7點與全球跑者零時差開跑。參賽者即日起只要透過手機下載「Wings for Life World Run」的APP即可報名參賽,報名費及相關捐款將全額投入脊髓研究,還可獲得一件Adidas聯名T恤。只要在1月18日至1月25日期間報名,Philips運動耳機將會再贊助一組免費App Run的參賽序號。

詳情請見活動網站:www.wingsforlifeworldrun.com/zh

首度擔任「虛擬終結者號」的YouTuber椅人,去年曾在中正紀念堂推動輪椅與跑者們參與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完成8.87公里。「看到大家為公益而跑,經過的時候為我打氣,真的很感動!」

在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中,跑者會被移動的終點線「終結者號」在後頭追趕,每位跑者都須戴上耳機參賽,在開跑30分鐘後,虛擬終結者號會以「聲音」逼近,一旦被追上則比賽結束,跑者的名字將出現在全球榜上。

參加 Wings for Life 全球路跑只要下載「Wings for Life World Run」的APP報名即可。在台灣時間5月5日晚上7點,號召跑者齊聚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,一起為不能跑的人而跑!若不方便到台北也沒關係,可以在APP上登入並「建立自己的團隊」團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