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美12主流媒體聯合聲明 要求拜登川普大選前進行辯論

▲▼美國現任總統拜登與前總統川普。拜登,川普。(圖/CFP)

▲美國現任總統拜登與前總統川普。(圖/CFP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12大主要新聞機構14日發布聯合聲明,要求美國總統拜登與前總統川普在11月總統大選之前舉行辯論,總統辯論是行之有年的傳統,早在1976年就存在,在過去50年每一場總統選舉均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。

路透報導,這些媒體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、福斯新聞(Fox)、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 News)、美聯社、全國公共廣播電台(NPR)等,根據聯合聲明,總統大選辯論應該比照1988年以來的慣例,由無黨派的總統辯論委員會主辦。

近期數周,川普要求與拜登進行一對一的對決,更稱隨時隨地都能夠和拜登辯論一較高下。川普陣營的2名高階競選幕僚致函總統辯論委員會,呼籲加快辯論的時間表,要辦比以往3場更多的辯論會,還要提前舉行。

拜登至今未排除但也未承諾要與川普辯論。拜登陣營擔憂,川普屆時不會遵守委員會制定的規定,有些顧問甚至不願讓兩人同台,避免被川普蹭流量拉抬聲勢。根據路透社/易普索10日發布的民調數據,拜登以41%支持率領先川普的37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