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士奇走丟!飼主出動無人機 驚見愛犬「追著棕熊」玩超嗨

▲▼哈士奇走丟了!飼主出動無人機 驚見愛犬「跟棕熊玩超嗨」。(圖/翻攝IG@sailorjerrithedogtrainer)

▲飼主發現愛犬跟棕熊玩得不亦樂乎。(圖/翻攝IG@sailorjerrithedogtrainer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隻哈士奇意外走失,飼主心急如焚,立刻出動無人機尋狗,竟目睹愛犬正追著一群棕熊,玩得不亦樂乎。這部影片被訓犬師潔莉(Jerri Scherff)分享至Instagram之後,已經突破222萬次觀看。

根據無人機畫面,「棕熊家族」一家三口緩緩漫步草原上,哈士奇卻蹦蹦跳跳在旁追趕,不時用鼻子、身體推推熊兒,還跑到前方回頭看,似乎正在邀請對方一起玩。棕熊們也好奇地嗅聞,舉起熊掌拍拍哈士奇,2隻幼崽甚至很快就跟狗狗打成一片,開始互相追逐。

▲▼哈士奇走丟了!飼主出動無人機 驚見愛犬「跟棕熊玩超嗨」。(圖/翻攝IG@sailorjerrithedogtrainer)

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遠東的堪察加半島(Kamchatka Peninsula),飼主一家人在樹林裡散步時,不小心讓哈士奇走丟了,雖然他們對於尋獲愛犬感到慶幸與開心,卻也非常驚訝目睹這些畫面。

網友們都被狗狗及棕熊的可愛互動融化,紛紛留言,「這簡直就是一部皮克斯電影」、「最後那隻熊抬頭看著無人機,好像在說『快來把你的狗帶走!』」也有哈士奇飼主大吐苦水,「我們收養了一隻,牠跟土狼趴趴走6個月。」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段影片之所以讓人訝異,一部分是因為狗狗和熊「不是最好的朋友」。專家表示,不論是在野外爭奪腐肉,或在後院搶地盤,「牠們從來都處得不好。」威斯康辛大學2019年一篇研究也指出,證據表明「狗狗會引發黑熊的防禦性攻擊」,這就是為什麼,當你帶著狗狗在樹林裡散步時,建議確實繫上牽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