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龍族教義2》玩家赤手空拳挑戰Speedrun 只花2小時就破台

▲▼卡普空,Capcom,龍族教義,龍族教義2。(圖/記者樓菀玲翻攝/龍族教義2)

▲ 《龍族教義 2》玩家赤手空拳挑戰 Speedrun。(圖/記者樓菀玲翻攝/龍族教義 2)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卡普空(Capcom)上個月發售的新作《龍族教義 2》,遊戲上市至今因好壞參半的評價備受話題,不少熱愛速通(Speedrun)的玩家也相當積極挑戰紀錄,最近有一名玩家以 Any% 的形式挑戰 2 小時內通關,過程中沒有穿上任何裝備和武器,只靠拳頭就破台。

速通愛好者是一群熱愛尋找最快速度通過遊戲的玩家族群,《龍族教義2》目前的 Any%(不設遊戲完成度要求)世界紀錄由日本玩家「AnzuHinomori」保持,他的最快通關時間為 1 小時 19 分 32 秒。

速通文化就是玩家之間會彼此切磋技巧,不斷往更快的速度推進,可以預期會有不少玩家為了打破記錄繼續追求更快的速度,最近又有玩家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了一段《龍族教義 2》的速通影片,整個遊戲過程只花了 1 小時 43 分 32 秒。

根據這位玩家 Infected Durian 所分享的紀錄,他在挑戰中沒有使用任何裝備及武器,完全依靠赤手空拳來完成遊戲,不過這位仁兄是在「新遊戲+」模式下完成挑戰,這也意味著他在遊戲初期就能繼承一周目的紀錄,例如只需兩拳便能 K.O. 一隻哥布林。

目前「新遊戲+」模式的 Any% 世界紀錄由美國玩家 Damage_Glitch 保持,其記錄為 50 分 08 秒,現有排名第四的紀錄保持者的通關時間為 1 小時 30 分,加上 Infected Durian 未使用裝備就達到這樣的成績,足以在速通記錄榜上占有一席之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