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來「台積電股利」全當老妹獎學金 她畢業討不到竟翻臉!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無奈表示,老公年輕時就買了多張台積電股票,這些年來為了鼓勵小10歲的妹妹,都會拿股利當獎學金;怎料,去年就畢業的小姑,竟堅持討要這筆錢,甚至與先生大吵一架。

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提到,「老公在年輕時,跟著同事買了幾張台積電的股票。他有一個小10歲的妹妹,當時為了鼓勵她唸書,就說只要聽話,股利的現金分紅都給她,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一件理所當然的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表示,她與老公結婚4年多,小姑去年也大學畢業了,「今年大寶準備上幼兒園,我打算拿現金股利來付學費,但小姑知道後很不爽,還跟先生大吵一架。」

▲▼  台積電,TSMC,台灣積體電路公司,半導體 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不僅如此,小姑還打到家裡,催促他們趕快將股利匯給她。後來原PO一問才知道,原來是單子寄到婆家了,「我很氣,以前是為了鼓勵她唸書,現在都畢業了,還來討什麼討啊?她說那筆錢早就規劃好要買什麼了,但關我屁事啊?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兄妹之間的事就給老公自己去處理」、「這種人跟她講清楚,加上多翻臉個幾次就不會再來要了」、「再怎麼為難也要老公出面,勸妳不要出頭」、「把股票賣掉就沒有股利了」、「這種鳥事叫妳老公去處理,妳根本不需要和她起衝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