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岱樺為林佳龍抱屈「不該埋沒人才」 喊執政要超越派系跟政黨

▲▼民進黨立委林岱樺。(圖/林岱樺國會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林岱樺。(圖/林岱樺國會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準總統賴清德520交接在即,昨(10日)首波內閣名單出爐,卻未見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身影,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(11日)受訪時表示,林佳龍確實是國家重要人才,人才不應該埋沒也不該寂寞。至於賴內閣被質疑都是新潮流人馬?林則強調,執政還是要超越個人、政黨、派系,以國家利益為前提,黨內要群策群力、共同面對。

對於賴內閣人事佈局,林岱樺表示,整個人事佈局,還是要將最佳人才放在最適當戰鬥位置,一定要認真做事,贏得人民信任跟滿意,這也是對下一戰2026的最佳佈局。

林岱樺也強調,林佳龍確實是國家重要人才,人才不應該埋沒也不該寂寞,相信未來政府能夠借重林佳龍長才貢獻國家。

至於賴內閣被質疑都是新潮流人馬?林岱樺表示,執政還是要超越個人、政黨、派系,以國家利益為前提,現在國內外局勢險峻,除了黨內要群策群力、共同面對,也要面對中共文攻武嚇的干擾。

至於正國會兩大將林佳龍、林右昌傳出可能投入2026選戰?林岱樺回應,這都是臆測問題,當下就是把執政做好,贏得人民信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