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強震釀16死!台中百年餅店宣布連3天義賣太陽餅助災民

▲花蓮強震釀13死!台中百年餅店宣布連3天義賣太陽餅助災民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花蓮強震釀16死!台中百年餅店陳允寶泉宣布,自4月11日起,連3天義賣太陽餅助災民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花蓮規模7.2地震造成16人死、1000多人受傷,台中百年餅店陳允寶泉宣布,旗下三間門店自4月11日到13日舉行太陽餅義賣活動,捐助災區受難居民及救災。陳允寶泉表示,目標希望能銷售3000盒、共3萬顆太陽餅,義賣金額將捐贈至花蓮震災募款專案帳戶。

▲花蓮強震釀13死!台中百年餅店宣布連3天義賣太陽餅助災民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業者估計三天義賣3000盒、共計3萬顆太陽餅,義賣金額將捐贈至花蓮震災募款專案帳戶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陳允寶泉先前曾在921大地震、日本311地震、2014年北捷事件、2021年太魯閣號事故以及2023年土耳其地震等重大災難時,發起義賣和公益活動,統計北捷、太魯閣事件、土耳其地震等就捐出超過300多萬元。

陳允寶泉總經理翁羿琦說,在311地震之後,店內就曾捐出破千盒太陽餅和鳳梨酥到日本災區,還有日本遊客特地來店裡感謝。翁羿琦也提到,連日來看到新聞報導,救災人員冒著生命危險,深入地震災區救難,也被災民的勇氣深深感動,決定發起義賣活動,為災區送暖。

翁羿琦表示,這次義賣商品為太陽餅,是店內主打商品,更象徵希望與陽光,4月11日到13日將在陳允寶泉台中自由路總店、烏日高鐵店以及台中火車站店等地點義賣,外縣市網友也可透過陳允寶泉官方網站的「花蓮震災義賣」專區選購,不限盒數通通免運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