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換車道撞前車!側翻90度猛滑30m 2駕駛受傷送醫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嚇!彰化大村鄉昨(8)日下午發生一起追撞翻車意外!黃姓女駕駛箱型車行經中山路3段,欲變換車道時,未注意車前狀況,直接追撞前車,翻覆在內側車道,車子往前高速滑行了30公尺,還拋飛出一個紅色東西,不少民眾驚呆,以為是駕駛被拋出車外,立即上前關心,原來是保險桿被甩出,2女駕駛酒測值為0,輕傷送醫觀察。

▲大村鄉發生翻覆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大村鄉發生翻覆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從曝光的撞擊監視畫面,當時中山路正逢下班超潮湧現,銀色自小客綠燈通行、行駛在中間車道,而肇事的黑色箱型車在通過路口後,衝撞銀車翻覆往前滑行約50公尺遠,過程中一團紅色物體被拋出車外,目擊民眾一度以為是名女子,還好事後證明只是紅色保險桿被撞掉,而遭撞的車也被撞飛到機車道。

▲大村鄉發生翻覆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大村鄉發生翻覆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昨日傍晚17時49分許,黃女駕駛黑色箱型車,沿大村鄉中山路3段由南往北方行駛,見前方內側車道有車輛正在等待左轉,便由內側車道往右變換車道。

此時李女駕駛銀色轎車行駛在中間車道,黃女未注意車前狀況,閃避不及,右前車頭撞上李女的車子而翻車,並往前滑行了30公尺,2車均有車損、2名女駕駛手臂皆有挫傷及頭暈情形送醫治療,雙方均無酒後駕車情事,至於相關車損及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大村鄉發生翻覆車禍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