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高爾宣熱愛SNICKERS®寫歌示愛 SNICKERS®滿血回復大挑戰打敗餓魔抽遊戲主機與Apple大獎

▲▼SNICKERS®,高爾宣,抽獎,遊戲主機,Apple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吃SNICKERS®滿血回復,遊戲不再狂失誤。

圖、文/瑪氏公司提供

超人氣經典巧克力品牌SNICKERS®(士力架®)繼去年與SNICKERS®忠實粉絲,同時也是饒舌人氣歌手高爾宣合作喪屍神曲造成熱烈迴響,今年再度攜手以遊戲作為創作靈感打造「SNICKERS®滿血回復」影音短片。片中高爾宣不僅為了鍾愛的 SNICKERS®花生焦糖巧克力「饒」了起來,男神帥度破表的演繹神情,讓深夜突襲上線的影片瞬間衝破10萬觀看數,也意外吸引不少藝人留言。

熱愛手遊挑戰,全靠SNICKERS®滿血的高爾宣也在影片中號召消費者一起參加「SNICKERS®滿血回復大挑戰」線上遊戲,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止,只要參加「SNICKERS®滿血回復大挑戰」線上遊戲並成功打敗餓魔,即有機會抽中大獎帶回家。週週挑戰、分享並登錄資料即有機會抽總價值超過20萬元的好禮;限量大獎包括 Switch OLED主機(瑪利歐+健身環,價值13,170元)、Apple iPad Air 5(64G,價值19,900元)、PS5 蜘蛛人2 限量版同捆組(價值22,600元)和Apple Mac mini (M2晶片 8G/256G SSD,價值18,900元)獎品豐富,保證補血!

此次「SNICKERS®滿血回復大挑戰」也找來木曜女神「泱泱」、百萬YouTuber「人生肥宅x尊」和遊戲實況主「小葵」和「丁特」等人接力挑戰,「泱泱」日前也在IG發出短片一圓電競選手夢,補充 SNICKERS®不再雷隊友,Buff疊滿補一波!「小葵」也在社群平台短片中大口吃SNICKERS®補血,讓尋龍之旅不再只有翼爪跟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