叼菸惡男慘叫15秒!女友大喊「他騙我」潑汽油把他燒成火球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「叼菸惡男」李男上月才撞死陳姓工程師,在媒體前大哭認錯,被30萬交保。今日8時許又傳鬧事,李男跟女友謝女疑似因感情糾紛發生嚴重口角,謝女找來乾哥陳男持槍到李男家找人,情侶倆互潑汽油,跑進屋內點燃。事發當下,不斷傳出驚悚慘叫聲,李男家中也冒出大量火光。

▲▼叼菸惡男慘叫聲曝!女友大喊「他騙我」動手把他燒成火球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叼菸惡男李男跟女友吵架,要對方用汽油燒自己,結果女友真的動手,在屋內慘叫15秒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附近有民眾拍下,事發當下謝女先是開著乾哥哥的賓士跑下車,不顧另名女子勸阻,失控大喊「他騙我!」,意指自己遭到李男欺騙。不久後謝女拿著大把鑰匙,拍門要求李男出來面對,還從車用地下道闖入,疑似想找李男談判。

▲▼李男跟謝女在住家前潑灑汽油,地上留下大片痕跡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、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隨後,李男、謝女在大馬路上爭吵,互相潑灑大量汽油,隨後又跑進屋內,李男不滿地大吼「不然你點火啊!」沒想到謝女真的照做,瞬間引起猛烈火勢,痛得李男不斷慘叫,且持續約15秒之久。

▲▼叼菸惡男慘叫聲曝!女友大喊「他騙我」動手把他燒成火球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謝女看見李男被救出,還想上前查看,被警方阻止控制。(圖/民眾提供)

謝女在事發後,疑似也受到驚嚇,呆坐在門口,神情恍惚,看見李男被抬出來不斷發抖,還緊張地上前想查看,被警方阻止。

此外,「點火前」有監視器拍下,謝女乾哥哥陳男自賓士副駕駛座下車,跑到後座翻找,拿出一把槍揮舞,再闖入屋內,警方到場後,陳男自稱是來關心而已,警方見他神情恍惚,也先將人控制,不料就在屋內搜出一把改造手槍、3顆子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