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亞大火燒出惡臭!明飄向「新北6區」 環保局急籲緊閉門窗

▲新北市環保局發出火災異味警示。(圖/新北市環保局)

記者閔文昱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泰山區的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林口二廠7日發生火災,由於火勢短時間內不易撲滅,新北市環保局晚間示警,明(8日)異味預估影響林口、泰山、新莊、樹林、板橋、土城,提醒照護機構、醫院、學校請佩戴口罩並緊閉門窗。

據了解,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區CPP工廠之成品倉庫,今(7日)凌晨發生火警,雖已於清晨三點半控制火勢,但短時間內不易完全撲滅,現場飄散大量塑膠原料及製品燃燒濃煙。

▲▼南亞塑膠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亞塑膠大火,現場冒出大量濃煙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環保局持續監控空氣品質情況 ,經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,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,另泰山、五股、三重、新莊以及桃園龜山,亦可能受到影響。新北環保局已通報桃園市環保局,請下風處的民眾特別留意,提醒影響範圍內的市民朋友外出記得配戴口罩,盡可能待在室內並緊閉門窗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