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醫師尪1年環遊世界蜜月!網美人妻驚傳出軌 「不計其數的性行為」

▲▼女子、女人、女生、正妹、修圖、攝影、拍照、底片、相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長腿正妹網紅被醫師夫發現偷吃男友人,結婚4年婚姻告終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玗潔/台北報導

一名正妹網紅小薇(化名)與長跑多年的醫師男友結婚後,雙雙辭職環遊世界蜜月1年,前年卻被丈夫抓包外遇兩人的共同友人,兩人婚姻也於去年1月告終,丈夫隨後對小王提告求償2百萬。台北地院審理,判小王侵害配偶權要賠40萬元。

丈夫指控,小薇有婚外情,小王則是他和小薇的共同好友,小王明知道小薇是他老婆,還從2021年間透過各種方式對她猛烈追求示愛,兩人更是發生「不計其數的性行為」,他直到2022年9月才發現妻子和小王的大量親密影像,讓他大受打擊,因此和妻子離婚,到現在都有嚴重焦慮症狀,需要接受心理治療,要向小王求償2百萬。

小王辯稱,小薇曾透露和丈夫理念不合,想結束婚姻,所以兩人婚姻破裂和他無關。另外他既沒和小薇交往,也沒發生性行為,因為小薇是美食部落客,常央求他協助拍攝,小薇也會以餐點回禮,所以兩人才有出遊、吃飯的照片。

法官檢視相關證據,認為小薇和小王多次出遊、用餐,合照時,兩人還有親吻臉頰、臉貼臉、嘴對嘴接吻的照片,小薇也有依偎於小王胸口、彼此摟肩及牽手、將手放在對方大腿上的行為,不過雙方雖傳送含有與性或性行為有關的訊息,但無證據顯示兩人有發生性行為,審酌兩人親密舉止已有相當長的時間,並非僅限於一時一地,判小王要賠償40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