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強化食安 南衞簡訊通知食品業產品責任險保單有效期限「登錄」

▲台南市衛生局廣發簡訊提醒食品業者,請務必依規定,完成產品責任險保單有效日期登錄,不符規定將開罰新台幣3萬到300萬元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衛生局廣發簡訊提醒食品業者,請務必依規定,完成產品責任險保單有效日期登錄,不符規定將開罰新台幣3萬到300萬元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寶林茶室投保產品責任險及公共意外責任險皆已到期未續保,導致民眾恐求償無門,為維護民眾身體健康及消費者權益保障,台南市衛生局廣發簡訊提醒食品業者,適用「食品業者投保產品責任保險」規定之業別及規模者,請務必依規定,完成產品責任險保單有效日期登錄,不符規定將開罰新台幣3萬到300萬元。

衛生局局長李翠鳳表示,食品業者投保產品責任保險,除可使消費者飲食更有保障外,更能展現食品業者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,並分攤業者在發生食品衛生安全事件時的風險,讓消費者可取得合理的補償。若有任何食安問題,歡迎洽詢衛生局食品藥物免費服務專線0800-285-000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