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強震襲全國4死681傷 林右昌抵花蓮:天王星大樓探測到生命跡象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灣東部3日晨發生規模7.2有感地震,且後續餘震不斷,首當其衝的花蓮縣更出現房屋傾斜倒塌的險象。內政部長林右昌下午趕抵現場視察,受訪時表示,目前統計4人死亡681人受傷;針對傾斜的花蓮縣天王星大樓部分,大多數的民眾都已經撤出,僅有一位失聯民眾。但根據最新訊息,疑似有探測到生命跡象,目前正在做相關準備、確認位置,盡快搜尋到展開救援工作。

▲▼消防署特搜人員在花蓮天王星大樓搜索中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▲消防署特搜人員在花蓮天王星大樓搜索中。(圖/內政部提供,下同)

林右昌3日下午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一同到現場視察後,受訪表示,全國各縣市多少都有一些災損,「統計到目前為止有4名民眾死亡,總受傷人數是681人。4名死亡民眾都在花蓮地區」。

林右昌說,上午在災害應變中心開完會後,立即搭乘空勤總隊直昇機跟傅崐萁到花蓮,目前有聽到幾個警報,天王星大樓這邊大多數的民眾都已經撤出,已經安全救援出來,僅有一位失聯民眾。但根據最新訊息,疑似有探測到生命跡象,所以現在正在做相關的準備,希望能確認相關位置,盡快搜尋到展開救援工作。

▲▼內政部長林右昌下午抵達花蓮勘災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▼內政部長林右昌抵達花蓮勘災,與立委傅崐萁、花蓮縣長徐榛蔚一起了解現場災情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▲▼內政部長林右昌下午抵達花蓮勘災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
▲▼內政部長林右昌下午抵達花蓮勘災。(圖/內政部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