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震瞬間!台74線整排路燈左右狂搖嘎嘎叫 路面填縫劑被擠出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花蓮外海今早發生規模7.2強震,各地傳出災情。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分享,台74線快速道路有駕駛拍下,地震瞬間,路中整排路燈不斷左右搖晃,感覺就快被搖斷,還不斷發出「軋軋聲」,相當驚悚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今早地震時,台74線路燈因而左右搖擺。(圖/台中市議員江和樹提供)

此外,傳出台74線有路面裂開。公路局員林工務段回應,稍早經巡查,確認是地點是剛新設不久的草湖交流道,該點本來就有預留縱向伸縮縫,是因地震搖晃擠壓,導致填縫劑被擠壓出來,為表面AC裂縫,結構、路面無影響,不影響通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有民眾稱台74線出現裂縫,公路局回應是預留伸縮縫的填縫劑被擠壓出來,不影響通行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