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被吹飛! 南昌颳強風男子緊抱棚柱無用…連人帶棚一起飛上天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江西南昌31日凌晨出現強風雷電和強降雨天氣,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,10多人受傷。一名燒烤店老闆為保住不被強風吹走,緊緊抱著棚架,妻子與4名友人一同拉住棚子,但仍不敵狂風的威力,老闆連人帶棚一起被吹上天。

▲南昌颳強風男子緊抱棚柱無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老闆瞬間被狂風捲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濟寧新聞網》報導,3月31日,江西南昌各地遭強風襲擊,一名燒烤店老闆為了不被吹走緊緊地抱住棚架柱子,無奈仍不敵強勁的風力,一瞬間整個棚帶著他直接被狂風捲走。

老闆的妻子表示,當時看到丈夫被風捲走的那一刻,整個人都懵了,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,「我和另外4個人一起盡全力拉住大棚都沒用,最後他掉在店門口人沒事,燒烤店還是能繼續營業。」

▲所幸該名老闆並無受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所幸,該名老闆並無受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報導指出,截至昨(1)日,此次強對流天氣已造成南昌市4人死亡,10餘人受傷。江西省氣象台今(2)日發布了暴雨、雷電的橙色預警信號,這波雨勢恐將持續一陣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