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「炭黑東山鴨頭」吃到嘴破!網湧入洗版 業者悄悄收攤了

▲▼墾丁大街東山鴨頭一包700元,吃到嘴破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資料照)

▲網友大年初二在墾丁大街買到「炭黑」東山鴨頭,還吃到嘴破,氣到PO文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、資料照)

記者陳崑福、莊智勝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墾丁大街春節連假期間遭爆料,小小一包「東山鴨頭」滷味竟要價700元,且一打開食物都炸到又乾又黑,還一度吃到嘴破,氣得最後把整包全都丟掉。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熱議,網友也紛紛前往留言洗版,讓墾丁大街再度登上新聞版面。而遭爆料的東山鴨頭,農曆年後已悄悄結束營業,目前改由另外一家牛排業者經營。

有網友農曆春節期間在臉書社團發文爆料,表示初二前往墾丁大街走春,尾端有一間沒人排隊的東山鴨頭,點了幾樣餐點,未料結帳時竟收費700元,讓他「原地嚇爛」;更氣人的是,餐點貴就算了,還被炸到又乾又黑,吃了幾口當場嘴巴破掉,最後氣得整包全部丟掉,並PO上網抨擊,希望不要在有下一個受害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則貼文曝光後立即引起輿論發酵,不少網友紛紛前往洗版給予負評;而該家東山鴨頭業者在農曆年後也悄悄結束營業,目前已經另名改成牛排業者進駐。

墾丁大街管委會主委曾春惠強調,墾丁大街所有造冊攤商都標價明確,價格公開透明,決不會強迫遊客購買,當天東山鴨頭業者也有明碼標價,且明確報價後才開始製作餐點,惟最後餐點品質無法令人滿意,還引起輿論熱議,多多少少也有影響到其他攤商生意。

曾春惠說,事發後老闆也有向她表達抱歉,並從年後就沒再營業,將休息一段時間研發口味,若未來調整好了,或許有機會再重返墾丁大街。曾春惠表示,管委會尊重市場機制,也有向所有攤商說明,除了要求價格透明化外,同時也希望顧好餐點品質,不要損及墾丁大街形象。

▼東山鴨頭業者農曆年後已結束營業,目前現址改由另一家牛排業者進駐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墾丁大街東山鴨頭一包700元,吃到嘴破,業者農曆年後悄悄結束營業,換另一家牛排業者進駐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