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6手機殼照片流出! 確認相機「重新排列」

▲iPhone 16 手機殼。(圖/MacRumors)

▲iPhone 16 手機殼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近期網路上流傳 iPhone 16 手機保護殼照片,再次佐證了先前標準版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將採用豎置後鏡頭模組設計的傳聞。

過去幾個月蘋果一直為標準版 iPhone 16 系列測試不同的相機模組設計,而所有設計都採用垂直方案。先前曝光的渲染圖就採用此設計,將廣角和超廣角攝影機分別置於藥丸形凸起的獨立鏡頭圈內,讓人聯想到類似iPhone X的經典設計風格。麥克風位於鏡頭組旁邊,閃光燈則移至手機背面的凸起區域之外。

採用垂直相機佈局後,標準款iPhone 16 和iPhone 16 Plus 可望支援空間錄影功能。目前的iPhone 15系列採用的是斜角式相機排列,並不具備空間錄影功能,此功能僅限於iPhone 15 Pro系列。

除了新的相機模組設計,先前曝光的iPhone 16 原型機還配備類似iPhone 15 Pro 的實體按鍵,此外也新增用於橫向拍攝的隱藏式拍攝鍵,最新的手機殼諜照中也留出了拍攝鍵的孔位。

目前階段出現手機殼諜照並不代表蘋果已經確定了iPhone 16 的最終設計,第三方手機殼廠商通常也會根據洩漏消息和傳聞來設計新品,因此這些間諜照可能並非最終版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