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寶林中毒案檢驗新進度 衛福部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,兩位死者血液檢體中都驗出米酵菌酸,衛福部表示除了相關個案,也將優先檢驗寶林與供應商的粿條檢體。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將於今(29日)晚間18:45召開記者會,是否又有新發現,有待記者會說明。

▲▼衛福部寶林中毒案臨時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衛福部次長王必勝。(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寶林茶室案,衛福部今日起每日上下午公布通報狀況,根據下午5時30分最新狀況,共計有21名個案與此案件相關,其中2人死亡,6人住院治療中(5人住加護病房、1人住一般病房),13人症狀輕微返家休養。

昨日在寶林案首名死者血液檢體中驗出「米酵菌酸」,這也是台灣首度檢出,而今日士林地檢署也公布第二名死者同樣檢出米酵菌酸。王必勝表示,後續調查重點會分兩路線,因為目前檢驗標準品有限,人的部分將優先檢驗目前重症住院病患的血液檢體,物的部分則優先檢驗寶林與供應商的粿條檢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