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美樂也氣死義大利人!愚人節推「鳳梨暴衝披薩」跟白蛇打對台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達美樂加入「氣死義大利人」行列了!今(29)日宣布4/1將開賣獵奇披薩,一顆披薩裡加入整整半顆鳳梨,視覺圖直接讓「鳳梨暴衝」從披薩中間衝出來。達美樂小編在臉書提到,產品以實物為主,還強調「比隔壁棚的好看又好吃啦」嗆聲意味十足。

▲▼達美樂開賣「氣死義大利人披薩」,視覺圖讓鳳梨從披薩中間暴衝出來,標榜使用至少半顆台農17號金鑽鳳梨,強調「比隔壁棚的好看又好吃」。(圖/Facebook/達美樂)

▲達美樂開賣「氣死義大利人披薩」,視覺圖讓鳳梨從披薩中間暴衝出來,標榜使用至少半顆台農17號金鑽鳳梨,強調「比隔壁棚的好看又好吃」。(圖/Facebook/達美樂)

達美樂原先表示,販賣獵奇披薩是短期行銷手段,不會特別跟進,不過今日達美樂在臉書公布,4/1-4/3將開賣「氣死義大利人披薩」,示意圖的披薩中間,直接一顆鳳梨暴衝出來,不過小編表示,「產品以實物為主,但大約有半顆鳳梨的量」、「如果跟這張圖一樣,小編可能現在已經在義大利警察局」。

PO文提到,這顆披薩使用台農17號金鑽鳳梨,還強調「比隔壁棚的好看又好吃啦!」嗆聲意味十足。由於先前必勝客員工爆料愚人節將開賣「芝心蛇圈圈」,因此達美樂公布時,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「要來跟蛇打擂台了」,還有人笑說「鳳梨氣的從披薩中長出來了!」、「海綿寶寶的家」,更有人期待「完全可以!買來吃吃看」。

▲必勝客傳出將在愚人節推出新品「芝心蛇圈圈」,官方低調神秘的回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必勝客)

達美樂CEO班傑明奧本(Benjamin Oborne)先前表示,達美樂之前雖然沒有特別推出獵奇披薩,但也曾推出很吸睛的「火山熔岩起司」披薩,還有「重磅牛排海陸」也受到許多消費者矚目。不過主要還是專攻研發高品質、真材實料披薩,期望賣給大家真正好吃、食材好又負擔得起的美味披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