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修好開出修車廠!紅色法拉利試駕「秒墜河」 整輛車又摔爛

▲▼紅色法拉利剛從「修車廠」開出!試駕秒墜河 整輛車摔爛。(圖/翻攝自民意報)

▲駕駛才剛從修車廠將車子牽出,怎知馬上又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自民意報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曼谷一輛紅色法拉利28日上午暴衝墜入河渠,儘管駕駛順利逃生,毫髮無傷,但車輛的前方擋風玻璃碎裂,整輛車幾乎全毀。令人震驚的是,該輛法拉利才剛維修完成,從修車廠出廠,怎知馬上又被駕駛撞爛。

根據Thaiger報導,警方28日上午10時37分接獲通報稱,有一輛紅色法拉利墜落河渠,整輛車就這樣卡在雜草叢生的野草堆中。所幸駕駛第一時間已自行脫困,並未受傷。

根據警方調查,駕駛當時剛從修車廠將這輛法拉利牽出,並準備試駕,怎知中途卻在轉彎時突然衝出道路,摔落河渠。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,車輛撞擊力道之大,導致一棵樹木直接被撞斷。

法拉利衝進河渠後,前方擋風玻璃破碎,板金多處凹陷。警方仍在持續深入調查,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。當局懷疑車輛失控墜河的原因可能是機械問題,因此將檢查事故車輛,確定是否正常。

出事的法拉利事故前才剛在修理廠維修,而駕駛當時是為了測試維修後的車輛是否正常,才會在道路上試駕,怎知卻又再度發生事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