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男凌晨下班突感疲勞 駕車衝進店家!撞毀車頭送醫

▲屏東自小客自撞路旁店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自小客自撞路旁店家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林姓男子23日凌晨駕駛自小客車返家途中,行經屏東市建國路,逆向衝入對方路旁兩間店家,車頭嚴重受損,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交通隊獲報處理,他自稱剛下班,突感疲倦肇事,並由親友陪同就醫,而店家鐵皮屋則受到不小衝擊,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處理中。

▲屏東自小客自撞路旁店家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調查,3月23日02時19分許,29歲林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沿建國路內快車道南向北直行,駕駛人自述當時剛下班,突感到疲倦,隨後自撞路旁駕駛南往北直行,逆向撞對向2間店家,未和其他人車碰撞,林姓駕駛人受傷由親友送屏東榮總醫院治療。

屏東警方呼籲,疲勞駕駛易增加發生事故的機率,如感到精神不濟應稍做休息,避免意外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