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東京新宿電鐵站天花板起火 狂冒白煙畫面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X)

▲日本小田急線電鐵新宿站驚傳火警 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日本東京小田急線電鐵的新宿車站22日上午傳出火警,車站1樓地面閘門入口前天花板起火,不斷冒出白煙,車站已緊急疏散乘客。日網流傳的現場照片顯示,車站空間已經布滿煙霧,能見度相當低。消防單位表示,應該是工程用板材起火,大約20分鐘後已順利撲滅火勢。

根據日媒TBS報導,東京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時左右,緊急單位接獲報案稱,小田急線新宿站1樓地面驗票閘門前的「天花板冒出白煙」。據東京消防廳指出,是貼在天花板上工程板材的一部分起火,消防隊出動了14輛水車,耗時約20分鐘已撲滅火勢,並無人員受傷。

小田急線電鐵向媒體表示,目前正在疏散旅客,小田急線新宿站至經堂站之間雙向列車事發後均暫停運行,直到午間12時5分才重新載客。日本警視廳正在調查詳細起火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