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糖醋醬其實是「杏桃味」 網崩潰:最愛的食物毀了

▲▼麥克雞塊與糖醋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cDonald`s)

▲麥克雞塊搭配糖醋醬是不少人的最愛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cDonald`s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麥克雞塊與糖醋醬被許多麥當勞粉絲認為是「最佳拍檔」,但糖醋醬的成分至今仍是個謎。最近,澳洲一名廣播主持人揭露,糖醋醬的味道其實就是「杏桃味」,讓不少網友不敢置信,更崩潰直呼「你毀了我最喜歡的醬汁」、「我再也不能吃糖醋醬了」。

網路媒體Unilad報導,麥當勞自1982年首次推出沾醬以來,糖醋醬一直被人們認為是麥克雞塊的絕配,但直至今日,人們依舊不清楚好吃的糖醋醬秘方為何,不料網上最近留言處的一段TikTok影片卻直接「毀掉了」這個人們最愛的食物。

影片中,澳洲廣播主持人菲利普斯(Lauren Phillips)點了麥當勞的外賣,並讓搭檔霍金斯(Jason Hawkins)享用他最愛的麥克雞塊。霍金斯才剛咽下沾有糖醋醬的雞塊不久,菲利普斯就突然語出驚人地說道,「你能相信嗎?這(醬)其實是杏桃味的。」

▲▼菲利普斯告訴霍金斯糖醋醬的味道其實就是杏桃味後,霍金斯難以接受地表示「你毀了我最愛的食物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菲利普斯(左)告訴霍金斯(右)糖醋醬其實是杏桃味後,霍金斯難以接受地表示「你毀了我最愛的食物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霍金斯聞言,傻眼地扔掉了手中的雞塊,開始抱怨「我最討厭杏桃了!你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醬汁裡有水果?我現在一吃雞塊就能聞到杏桃的味道。」而菲利普斯則打趣說道,「抱歉我毀了你最愛的食物。」

影片曝光後瞬間在網上引發熱議。不少麥當勞粉絲在得知糖醋醬真實的味道後,都感覺到十分震驚和失望,「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是杏桃味」、「你毀了我最喜歡的醬汁」、「我再也不能吃糖醋醬了」。

輿論在網上發酵後,麥當勞並未出面對這個驚天消息作出任何回應,不過麥當勞澳洲官方TikTok建議,粉絲可以將冰淇淋浸入糖醋醬中試試味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