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女模淪空幹對象!噁男下體磨蹭看板「前後衝刺」 激情影片曝

▲▼一名疑似印度男子「性侵」內衣廣告招牌女模,不斷用手撫摸圖片胸部前後衝刺。(圖/翻攝自X)

▲一名疑似印度男子「性侵」內衣廣告招牌女模,不斷用手撫摸圖片胸部前後衝刺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到底是拍攝內衣廣告的女模特兒太過美麗動人、還是每天都在數牆壁有幾塊磁磚而空虛寂寞覺得冷?近日馬來西亞流傳一段監視器影片,畫面中拍攝到有男子竟然在光天化日下,對著內衣廣告看板的女模做出「不雅舉動」,不僅撫摸身體各個部位,甚至趁四下無人之際用下體瘋狂來回磨擦。

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,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段民眾上傳至社群平台上的影片,只見皮膚黝黑瘦小、穿著橘色短褲的男子在下雨天經過某店鋪時,意外發現廣告看板裡的內衣模特兒前凸後翹、身材姣好,盡顯女性線條美,於是他先觀察街邊還有沒有其他人。

眼見四下無人,怎可放過「共享春宵」的好時機?於是該名男子下秒開始做出猥褻動作,不僅憑藉著豐富的想像力用雙手撫摸、意淫廣告看板內女模的身軀,食髓知味後竟然玩起褲檔裡的男根,對著看板內女模的大腿和重要部位處磨擦、激烈地前後晃動,直到完事後才不捨離去。

目前無法知道影片的拍攝地為何,葡萄牙語媒體透露該名男子來自巴西,而網路論壇則有人猜測男子可能是印度人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為什麼印度人這麼糟糕」、「他為什麼不直接打飛機(指自慰)就好」、「當我們看到女性遭受多少痛苦時」、「也太丟臉了吧」、「他想要性侵女人,只要有機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